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TVB颁奖礼视帝后战火燃起 郭晋安胡定欣或难拿奖

港台 2018-09-14 16:10:09
[摘要]35岁的Ali自有线转投无线后,光速上位,2016年勇夺“飞跃女艺人”后演出不断。


李佳芯

李佳芯

王浩信

王浩信

陈炜和胡定欣有望凭借《宫心计2》入围夺奖

陈炜和胡定欣有望凭借《宫心计2》入围夺奖

郭晋安

郭晋安

  网易娱乐9月1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将于12月16 日举行,视帝视后之争已经斗得火热, 去年视帝王浩信力敌“和珅”陈展鹏,加上剧集在台庆月推出,被认为胜算更高!而视后之争,热门之一“太平公主”陈炜虽有高层力撑,但因李佳芯的演出深得观众喜爱,再加上角色有很大回响,大有机会夺无线视后!

  视后之争相当热闹,但以李佳芯(Ali)在《BB来了》的贴地新手妈妈“唐恬儿”一角最被看好拿奖,她演活女强人变大肚婆的角色,不顾形象、表情夸张,搞到女神形象崩坏,更获网友大赞演技大跃进! 35岁的Ali自有线转投无线后,光速上位,2016年勇夺“飞跃女艺人”后演出不断,及后在马来西亚举行的《TVB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典礼2017》上,凭《踩过界》赢得“我最爱TVB女主角”,之后又在《星和无线电视大奖2017》赢“人气最爱女主角”及“我最爱TVB女主角”, 战绩如此强劲,被看好首度赢无线“视后”。

  胡定欣争奖有难度

  至于另一位大热人选陈炜,2012年转投无线后,由配角做起,今年力作不少, 包括担正女一的《果栏中的江湖大嫂》和《宫心计2深宫计》,均为热爆剧,很大机会双双获提名视后。而在《宫》剧中她演霸气“太平公主”,更演技大爆发,获网民推举为“民间视后”,又有一众高层力撑赢奖。陈炜在访问中坦承有信心争奖,与她齐齐演出《宫心计2》剧的两届视后胡定欣,其王后一角虽然奸到出汁,但一直被她的气势压着,今年定欣想拿奖,相信有点困难。

  朱晨丽入围当赢

  再看出道12年的黄智雯,这位“潜视后”亦不容忽视,她在《三个女人一个因》1人分饰3角获网民激赞,认为之前无线派的角色是埋没了她!有网民推举她拿视后。至于最近刚播完的《特技人》中,够搏又性感的朱晨丽,相当吸睛,首次担正女一的朱朱演龄之浅,有机会入围争视后,已经当赢了。

  视帝竞争激烈,焦点之一当然是三部台庆剧,包括由马德钟、何广沛、刘佩玥主演的《跳跃生命线》(10月8日推出);黄智贤、关礼杰、王君馨的《是咁的,法官阁下》(10月29日推出);以及王浩信与杨明、伍允龙主演的《兄弟》(11月12日推出),去年凭《踩过界》夺视帝的王浩信,虽然今年曾受婚变传闻困扰,令形象一度受考验,但最终雨过天青,加上《兄弟》安排在11月推出,正是颁奖礼投票最好时机,占尽优势,而他拍摄该剧亦打拳打到双手受伤,还有一场被打二十多巴掌的内心戏,发挥性十足,自然添胜算。

  郭晋安输在不是“亲生仔”

  此外,在《天命》饰演“和珅”的陈展鹏,剧中表现不俗,加上日前特别将与单文柔结婚的消息独家向无线发放,使得两位无线高层乐易玲、余咏珊相当开心, 两人均是台庆颁奖礼主要奖项决定性的关键人物,所以他都有一定的呼声。另一不容忽视的视帝对手还有《再创世纪》的郭晋安,在剧中饰演奸角亦浑身是戏,虽然因为不是无线“亲生仔”而未必能赢得票数,但胜在有观众支持。

  陈家乐有望分杯羹

  至于近年成为曾励珍爱将的谭俊彦, 手上虽有《天命》及《特技人》两剧,可惜还差一点火候,不过,由于他一口气拍了多套担正的电视剧如《包青天再起风云》、《十八年后的杀人告白》等,演技都渐见进步,大有机会夺得“飞跃进步男艺员”!而凭《逆缘》“爷爷”角色深得观众喜爱的陈家乐, 则很有机会问鼎“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TVB 颁奖 郭晋安

上一篇:于正作词迷弟献声!信自曝正作新专期待唱主题曲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