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42岁赵薇减重15公斤后身材超好 纤细筷子腿获赞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21 09:40:08
[摘要]赵薇曾亲自解释发福原因,表示因三、四年没拍戏,她就没动力控制体重,但也说如果立刻要上镜的话,她就会有减肥的责任。

\

  赵薇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女星赵薇之前曾因身材发福,被讥“大燕子”,但近来瘦身有成,身形直接小一号,近日她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拍一系列美照,纤瘦身型加上冻龄脸蛋,被网友狂赞根本回春像少女,大呼美呆了!

  赵薇之前拍实境节目《中餐厅》,在第一季身材明显圆润,但开播第二季时,即减肥成功,甚至瘦成筷子腿,而近日她到米兰出席活动,更有一组美照曝光,只见她体态保持完美,穿着短裤露出一双修长美腿,搭配甜美笑容,美貌让网友不断惊呼“根本少女”、“这说18岁我都信”、“美薇”。

  赵薇曾亲自解释发福原因,表示因三、四年没拍戏,她就没动力控制体重,但也说如果立刻要上镜的话,她就会有减肥的责任感,并透露瘦身就是靠“管住嘴、迈开腿”,没有其它秘诀,后来凭着控制饮食和努力运动,成功甩肉15公斤。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赵薇 身材 减肥成功

上一篇:秦岚曝心中理想型是他 羞说:愿不惜任何代价合作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