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杰维护谢娜怼不理智粉:真歌迷不会攻击我的家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0-01 11:09:00
[摘要]日前,张杰被发现膝盖受伤,有粉丝认为是因为在某节目中张杰背着谢娜做游戏才导致受伤,并痛骂了谢娜和节目组。

\

  张杰

  日前,张杰被发现膝盖受伤,有粉丝认为是因为在某节目中张杰背着谢娜做游戏才导致受伤,并痛骂了谢娜和节目组。张杰发博表示是在杭州演唱会后“回酒店才发现膝盖擦破皮了”。对此,有一些粉丝并不买账,认为张杰是为了维护妻子而说谎,对谢娜依旧进行了恶毒的人身攻击。

  30日晚,张杰发文表示“我演唱会膝盖受伤,擦了红药水,这是事实为什么有人不相信?宁愿相信有人杜撰的? 我知道是极少数的人会这样去做,我还是想说一句,我始终相信,如果真的是我的歌迷,真的了解我,就不会去攻击娜娜,她是我的爱人,我的家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歌迷 张杰 膝盖受伤

上一篇:鞠婧祎旗袍造型尽显民国风情 眉目含情清纯优雅超撩人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