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胡杏儿不续约萧定一公司 称是为家庭及工作新发展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苗菲 2018-10-09 17:15:55
[摘要]而昨天胡杏儿与萧定一发表联合声明证实杏儿不再续约,双方表示签订的三年经理人合约近日已告届满。胡杏儿在声明中回应道:“主要是因为我在家庭及工作上会有新发展,所以不续约,而公司也支持。

胡杏儿2015年加盟萧定一的公司

  胡杏儿2015年加盟萧定一的公司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2015年离巢无线后,加盟萧定一的公司hmv数码中国集团,本希望从公仔箱转战拍电影,但目前都只是拍了一套电影《死亡通知单暗黑者:首部曲‘双雄会’》,似乎跟她期望的有所差距,因此有传胡杏儿不再续约萧定一公司,计划自组新公司。

  而昨天胡杏儿与萧定一发表联合声明证实杏儿不再续约,双方表示签订的三年经理人合约近日已告届满。过去三年来,双方合作愉快,并感谢各界的支持及关心。

  胡杏儿在声明中回应道:“主要是因为我在家庭及工作上会有新发展,所以不续约,而公司也支持。其实公司一直有开拍电影及剧集,只是觉得不适合自己而没有接拍,但公司仍是我的最好伙伴,未来大家还会有其他合作。”

  而萧定一则表示:“我们和杏儿曾经斟洽过多部电影演出,最后双方认为《死亡通知单暗黑者:首部曲‘双雄会’》(暂名)比较适合,所以只拍了这部戏。我们私下是好朋友,大家往后都会继续合作。”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胡杏儿 萧定一 续约

上一篇:发哥在台湾搭捷运乘客争相合照 公园晨跑健步如飞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