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重罚范冰冰背后:“霍尔果斯大逃离”始末

大陆 中国新闻周刊 2018-10-09 17:26:11
[摘要]1霍尔果斯,这个曾经的“税收洼地”,被称为“西北避税天堂”,在鼎盛时有超过1600家影视传媒公司在此注册,而今的“注销潮”使这座边陲小城再次陷入荒凉。自6月份以来,已有超过100家霍尔果斯的影视公司申请注销,其中包括徐静蕾、冯小刚等多位知名艺人担任法人或持股的企业。

\

  霍尔果斯是新疆的一个县级市,不咋大,截止到2017年年底,全市人口才只有6.45万。

  但是,霍尔果斯却有上万家公司。霍尔公司2017年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霍尔果斯市各类市场主体总量为22615户,注册资本(金)302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77.7%、202.5%。

\

  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影视公司。在启信宝用霍尔果斯+影视两个关键词搜索,结果显示在霍尔果斯有一千多家影视公司。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 乐视 税收优惠

上一篇:周立波终于要放大招了?称要对唐爽鄢军盖棺定论 下一篇:《魔女的诗篇》音源首发 魔幻主题配合复古音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