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重罚范冰冰背后:“霍尔果斯大逃离”始末

大陆 中国新闻周刊 2018-10-09 17:26:11
[摘要]1霍尔果斯,这个曾经的“税收洼地”,被称为“西北避税天堂”,在鼎盛时有超过1600家影视传媒公司在此注册,而今的“注销潮”使这座边陲小城再次陷入荒凉。自6月份以来,已有超过100家霍尔果斯的影视公司申请注销,其中包括徐静蕾、冯小刚等多位知名艺人担任法人或持股的企业。

  划重点:

  1霍尔果斯,这个曾经的“税收洼地”,被称为“西北避税天堂”,在鼎盛时有超过1600家影视传媒公司在此注册,而今的“注销潮”使这座边陲小城再次陷入荒凉。

  2自6月份以来,已有超过100家霍尔果斯的影视公司申请注销,其中包括徐静蕾、冯小刚等多位知名艺人担任法人或持股的企业。

  3除了税收优惠,在霍尔果斯注册的公司能有绿色通道上市,上市会比较快,且上市之后还能得到政府的巨额奖金:主板上市奖励200万、中小板上市奖励100万、创业板上市奖励50万、新三板挂牌奖励30万。

\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在国税总局于7月明确提出加强影视行业税收征管,整顿不合规“税收优惠”政策开始,这个曾经的“税收洼地”,开始上演“大逃离”。

  自6月份以来,已有超过100家霍尔果斯的影视公司申请注销,其中包括徐静蕾、冯小刚等多位知名艺人担任法人或持股的企业。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 乐视 税收优惠

上一篇:周立波终于要放大招了?称要对唐爽鄢军盖棺定论 下一篇:《魔女的诗篇》音源首发 魔幻主题配合复古音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