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演男主因“颜值低”?《阿拉姜色》西安路演容中尔甲曝幕后趣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12 09:53: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松太加透露新片计划 情节涉及藏戏有望明年完成

在影片放映结束后,有观众提到,藏族拥有丰富的民族文化,其中藏戏作为藏族最悠久最重要的艺术形式之一,在未来是否能够得到更多电影人的关注。对此主演容中尔甲解释说,在藏区流传的藏戏很少被搬上过大银幕,但是对这一文化的呈现主要取决于电影剧情的需要,“我不想为了展现文化而可以堆积文化,这样以来只能算是一种类型的展览,而不是电影。当然我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将它带到大银幕上”。

同时,松太加也透露说,他和廖希再次合作创作了一部新片,而这其中将会出现很多有关藏戏的情节。导演还预告说,这部新片还在剪辑,预计明年年初将会完成制作。

电影《阿拉姜色》由藏族导演松太加执导,著名电影人廖希制片,藏族歌手容中尔甲和藏族演员尼玛颂宋主演。影片由小金斯古拉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诚利千代影业有限公司、穹庆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0月26日登陆全国影院。

相关热词搜索: 阿拉姜色 容中尔甲 幕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