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演男主因“颜值低”?《阿拉姜色》西安路演容中尔甲曝幕后趣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12 09:53: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容中尔甲笑称演男主全靠“颜值低” 精湛演技多亏导演调教

首度跨界表演的藏族歌手容中尔甲在《阿拉姜色》中塑造的丈夫形象,让不少观众大呼惊喜。谈及最初为何要接演这一角色时,容中尔甲笑称:“导演说这部电影需要一个有生活阅历的主演,而且还要长得难看一点的,我对长得难看这点还是比较有自信的,所以答应出演了。”

玩笑过后,容中尔甲表示,自己演得好多亏了导演的调教:“松太加导演由他自己导戏的方法,他让我们领略人物的性格,而且还会亲自示范,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另外,导演在现场经常‘鼓励’我们,比如总是告诉我们影片里的孩子演员演得好,到后来他又说电影中的那头驴演得比我们还好,所以我们从开始到结束一直在和驴PK,表演潜力都被挖掘出来了。”

在电影中担任女主角的尼玛颂宋在现场也感谢了松太加导演和容中尔甲在表演上对她的帮助:“俄玛这个角色离我的生活比较远,所以塑造这个人物,对我来说还是挺困难的,特别是生活阅历方面很难把握。导演、制片人还有容中尔甲老师在片场一直帮我解读人物的内心,揣摩她的想法。”

相关热词搜索: 阿拉姜色 容中尔甲 幕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