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维多利亚黑裙晒事业线“高冷脸”依旧 布鲁克林发型迷醉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11-04 16:20:2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维多利亚黑裙晒事业线“高冷脸”依旧 布鲁克林发型迷醉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2日,伦敦,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和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英国碧翠丝公主(Princess Beatrice)、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 Jack Scott Ramsay出席全球礼品盛典(Gobal Gift Gala)。维多利亚身穿黑裙晒事业线。

近日,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在ins上公然晒出照片称:没有一个地方像意大利。两张照片一张是一个亚洲女生在超市购物的照片,还有一张是几个亚籍大妈坐在船上游览的照片。

相关热词搜索: 维多利亚 黑裙 高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