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冲着本命CP追的《将夜》 又被几个中年男人圈了粉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2018-11-04 16:20:55
[摘要]由杨阳导演,陈飞宇、宋伊人、胡军、郑少秋、金士杰、倪大红等主演,黎明特别友情演出,王裕仁担任总制片人的影视剧《将夜》,正在热播中。

冲着本命CP追的《将夜》 又被几个中年男人圈了粉

本命CP“捂脚杀”奠定感情基础 朝小树宁缺一战交心

《将夜》自开播以来,宁缺和桑桑(宋伊人 饰)两人从长安到都城就一路撒糖,在观众眼里,这就是“老夫老妻式”的感情,还有看过原著的粉丝知晓桑桑就是宁缺的命定之女,戏称两人为“本命CP”。宁缺与桑桑的互动也时不时的就给CP党“奶一口糖”,给桑桑暖被子、捂脚,露宿街头的时候也不忘把自己的腿给她当枕头。不少网友被两人的甜蜜相处牵起了对美好爱情的向往与回忆,还有观众在社交平台中“艾特”陈飞宇,称“少爷,我也有寒症”,可见大家对这一对CP的喜爱之情。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CP 将夜 陈飞宇

上一篇:清宫剧《延禧攻略》《如懿传》将双双在台播出 下一篇:叔侄同框!朱一龙胡军《盗墓笔记重启》片场有说有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