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冲着本命CP追的《将夜》 又被几个中年男人圈了粉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2018-11-04 16:20:55
[摘要]由杨阳导演,陈飞宇、宋伊人、胡军、郑少秋、金士杰、倪大红等主演,黎明特别友情演出,王裕仁担任总制片人的影视剧《将夜》,正在热播中。

冲着本命CP追的《将夜》 又被几个中年男人圈了粉

除此之外,《将夜》对男性角色之间的兄弟情、父子情等,也刻画得十分出彩。渭城守将马士襄(尹铸胜 饰)与宁缺的关系亦父亦友,从小陪宁缺与将士们玩耍,护着他成长,嘴上说着混小子却为他安排好了行装,送走宁缺时红了眼,也让观众落了泪。朝小树与宁缺的关系则有所不同,作为长安城赫赫有名的鱼龙帮帮主,看到宁缺的第一眼就得出了“此子不俗”的结论,也因此以性命相交,邀请宁缺与他共赴春风亭一战。“一个人敢请,一个人敢去”,这就是宁缺和朝小树的兄弟之情,男性之间的感情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契机,却同样动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CP 将夜 陈飞宇

上一篇:清宫剧《延禧攻略》《如懿传》将双双在台播出 下一篇:叔侄同框!朱一龙胡军《盗墓笔记重启》片场有说有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