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古天乐颈椎移位压迫神经 首次开刀镶钛金属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1-16 09:42:49
[摘要]古天乐脖子上贴着小胶布掩盖伤口,原来他做完人生首次开刀大手术。古天乐脖子上贴着小胶布掩盖伤口,原来他做完人生首次开刀大手术。古天乐脖子上贴着小胶布掩盖伤口,原来他做完人生首次开刀大手术。

  古天乐脖子上贴着小胶布掩盖伤口,原来他做完人生首次开刀大手术。

古天乐脖子上贴着小胶布掩盖伤口,原来他做完人生首次开刀大手术。

  古天乐脖子上贴着小胶布掩盖伤口,原来他做完人生首次开刀大手术。

郑嘉颖多谢老婆陈凯琳赞他比贝克汉姆还要帅

  郑嘉颖多谢老婆陈凯琳赞他比贝克汉姆还要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两大型男古天乐[微博](古仔)与郑嘉颖[微博]之前合作拍电影,昨天(11月15日)再同场出席活动。古天乐脖子上贴着小胶布掩盖伤口,原来他做完人生首次开刀大手术。

  古天乐颈椎移位压神经线

  古天乐说:“是以前的伤患,因颈椎骨移位1cm压着神经线,引致10只手指麻痹,痛了一两年。上个月生日(10月21号)后决定飞往美国做手术,经理人陪同,逗留一星期,现在脖子里面镶有钛金属,因要休养,所以过去两星期的宣传工作都不能做。”古天乐表示因之前没太多时间接受物理治疗,只服药止痛,形容痛楚程度是8至10级,最后才选择做手术一劳永逸。他示范颈部可轻微动一下,但拍动作戏就要尽量迁就,手术后需待6至8星期或最多半年才完全康复,将来拍动作戏也不太担心。封麦克风多年的古天乐最近与谢安琪[微博]合唱,他解释只是一部电影的前奏。他有询问医生意见,颈椎手术没有影响食道和声带,只是手术后初期轻微影响说话发音,不会影响唱歌。

  郑嘉颖笑古天乐从美国回香港过海关时,因身上镶钛金属应该会发出声响。他早年伤过膝盖半月板,做微创手术取出碎骨,现已痊愈。对于老婆陈凯琳赞他比“万人迷”贝克汉姆[微博]帅?郑嘉颖甜笑多谢老婆,还表示老婆与万人迷影合照不算太厉害。他还透露明年再与古天乐合作拍片,但自嘲已退出乐坛很久,没打算与对方一齐合唱。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古天乐 颈椎手术 钛金属

上一篇:董璇清晨返京素颜露笑 装扮休闲气色好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