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许志安谈夫妻相处之道:每天起床要忘记昨天的事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颖颖 2018-11-16 09:49:28
[摘要]两人相识、拍拖至结婚超过25年,他说相处之道:每天起床要忘记昨天发生过的事,有美食要一齐分享,即使她不吃,也要夹给她。

  两人相识、拍拖至结婚超过25年,他说相处之道:每天起床要忘记昨天发生过的事,有美食要一齐分享,即使她不吃,也要夹给她。

许志安前晚(11月14日)在《全球华语金曲奖》连扫3奖成为大赢家。

  许志安前晚(11月14日)在《全球华语金曲奖》连扫3奖成为大赢家。

糖妹透露糖兄妹组合将在明年回归乐坛。

  糖妹透露糖兄妹组合将在明年回归乐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全球华语金曲奖2018颁奖礼》前晚(11月14日)在澳门举行,许志安[微博]成为大赢家,夺取了三项大奖,包括《最佳男歌手》、《最受全球媒体关注男歌手》及凭《Remember me》夺《年度最佳粤语歌曲》。大会也向已故歌手陈百强致敬,颁发“百年巨星奖”。而人气剧集《延喜攻略》的4首歌曲得到《特别大奖》。

  全球华语金曲奖成大赢家

  许志安开心做大赢家,多谢评审认同及粉丝支持。他与老婆郑秀文[微博](Sammi)今年结婚5周年,他表示会相约食饭庆祝,但否认买万元丝巾作礼物的报道。他说:“我看见天气开始凉,就买条丝巾给她,价钱没有报道那么贵。不过早前去日本旅行,我用那条丝巾比她多。”他曾说过织毛衣送给老婆,郑秀文还表示他肯织、她就敢穿?许志安笑着说:“等我找一个高手教我,织毛衣稍后再说,我可能选有纪念性的东西,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舒舒服服走下去。”被郑秀文赞体贴,主动提出将来可跟岳父、岳母同住?许志安说:“一家人怎会介意!”两人相识、拍拖至结婚超过25年,他说相处之道:“每天起床要忘记昨天发生过的事,有美食要一齐分享,即使她不吃,也要夹给她。我平常对着她也要口花花,但不想说太多,怕教坏小朋友。”

  糖妹否认同性恋:想生孩子

  糖妹获颁《特别进步奖》,她透露糖兄妹组合明年回归乐坛。有报道指她与圈外女子发展同性恋?糖妹极力否认:“我也想感情有进步,该女生是相识多年的朋友,报道出后,妈妈叫我快点儿找个情人拍拖,还催我生孩子。”她的朋友已积极介绍异性,奈何自己离开香港工作3个月,没出席朋友聚会。她单身几年,也想扩阔圈子找个对象,也想生孩子。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许志安 相处之道 夫妻

上一篇:陈慧琳着白色连身裙现身 清新优雅星味十足 下一篇:余文乐结婚一周年表白妻子:一年前做了最好的决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