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8-11-16 17:24:4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她们此前曾荣获过由共青团中央颁发的“2017年‘激扬青春梦’五四优秀青年”荣誉,受邀演唱“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梦想开始的地方》,并在央视及各卫视台播出。此次献唱的《未来已来》,亦是对她们兢兢业业的逐梦之路的最好映照。

以鞠婧祎、黄婷婷为代表的成员,虽从女团中走出,却怀有超越女团自身的格局与视野。她们与关晓彤、吴磊、杨紫等优质的青年们一道,以作品立身,以品格立人,呈现着更积极向上的形象,展示着更健康阳光的审美,以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精神诠释偶像的涵义。

“转头路还在前方,依然勇敢的模样,未来就在你脚下的路上。”相信在鞠婧祎、黄婷婷等一批优质年轻偶像的引领下,我们将迎来偶像价值的回归,为青年树立更值得学习的榜样。

相关热词搜索: 鞠婧祎 黄婷婷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