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打动刘欢的西安唱作人梁凡 携新专辑《心聲》归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20 11:31: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1119175324.jpg

曾凭借代表作《阿楚姑娘》成功获得刘欢、周华健、蔡健雅三位导师青睐,最终拜入刘欢老师门下的西安知名唱作人梁凡,继2015年推出个人首张原创专辑《倒车》之后,历经三年沉淀、反复打磨,终于携新专辑《心聲》再次与大家见面!

当年的一首《阿楚姑娘》深受广大音乐人及观众朋友们的喜爱,被广为传唱、历久弥新,多次出现在央视《中国之星》、湖南卫视《歌手》、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等节目中。阿楚之后,梁凡从未停止在音乐这条道路上的脚步,先后推出多首原创单曲,岁月渐去、怀念起那时的《青梅花开》;表达对已逝亲人思念的《南在南方》;以及与音乐人乌拉多恩合作,对抗抑郁症的公益歌曲《信仰》……此外,还受邀为多名音乐人创作、制作单曲。如金志文《妹子》、《送你一匹马》;汪晨蕊《寻一个天荒地老的地方》;崔恕《报应》……

相关热词搜索: 梁凡 刘欢 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