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狄莺孙鹏救子事件尘埃落定 孙安佐被判决刑满获释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1-20 14:58:37
[摘要]孙安佐一案在美国时间11月19日上午10点费城的宾州东区联邦地区法院宣判,判处孙安佐“刑满获释”。

\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安佐一案在美国时间11月19日上午10点费城的宾州东区联邦地区法院宣判,判处孙安佐“刑满获释”。狄莺孙鹏240天煎熬救子,一走出法庭外,记者说恭喜,孙鹏微笑点头:“各位辛苦了。”狄莺一度背对镜头,将头靠在老公肩膀上,随即一路牵手离开法院,中途还提醒记者走路小心,最后走入一栋大楼内。

  法庭外,律师凯勒(Robert Keller)接受记者访问,他提到,法官有说孙学生过的是“太被保护的生活”。这几天孙安佐会移往拘留所,可以允许家长探亲,遣返程序约需四至六周,之后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简称ICE)人员会将他带上飞机递解出境。

  事实上在联邦法院宣判前两天,检方求刑15至21个月,辩护律师凯勒(Robert Keller)以孙安佐已被拘留8个月(坐牢158天加上等候判刑3个月)为由,争取法官判决刑满获释,递解出境,一旦被递解出境,触犯联邦重罪的孙安佐除非获准,否则终身不得再入境美国。

  孙安佐3月时告诉同学“5月1日别来学校,我要进行枪击”,校方接获反映后向警方报案,宾州上达比警方在寄宿家庭发现大量军事用品,包括大约有225发12号霰弹、663发9厘米口径子弹、大约有295发AR-15步枪弹,还有425发AK-47步枪弹,共大约有1608发弹药。除此之外,还有一把9厘米手枪。

  4月孙安佐首次露面出席预审庭,放弃听证会,另外在面对镜头时,抛下“我只想看动漫”、“感谢支持我的朋友”,同时比V,突如其来的举动,引起外界讨论。6月进行审前会议,孙安佐坦承犯下“恐怖威胁罪”,同时选择认罪协商,由法院宣判4至23个月刑期,原本预计服满最低刑期4个月,即可申请假释,若服刑期间表现良好,可以扣抵部分天数,之后面对“移民拘提令”。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狄莺 孙鹏 救子事件

上一篇:余文乐展老公力!喂儿子吃饭后携娇妻王棠云过二人世界 下一篇:余文乐结婚一周年表白妻子:一年前做了最好的决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