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孙安佐被遣返后首次受访 自曝每天花6小时看动漫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1-14 15:23:34
[摘要]孙安佐被问到在美国监狱发生最奇怪的事,他透露因自己喜欢健身,也会欣赏其他健美男的身材,曾对一名狱友说:“你的臀肌真是好看。

\

  孙安佐接受采访。

\

  孙安佐一句话惹得现场氛围十分尴尬。

  据台湾媒体报道,狄莺与孙鹏的儿子孙安佐从美国回台后,经常透过个人社交网站发声,还成为了一名“YouTuber”,更接受其他YouTuber的访问,13日晚间,有媒体曝光新的访问内容,影片标题为“他到底怎么了?”孙安佐用英文接受访问,他最后回到用中文分享心声,表示自己讲英文和中文时的态度其实差很大,“想拍这些影片让大家了解到底真实的我是怎么样。”

  孙安佐第一个被问到的问题就是,对媒体大呼:“我想看动漫。”让外界一片哗然,再次被问到这个问题,他回应对方:“我以为你不喜欢我。”开了一个超冷玩笑,气氛瞬间尴尬。孙安佐透露自己每天花6小时以上看动漫,就是个“呆宅”,也因此单身19年,但仍希望跟“真人”谈恋爱。

  孙安佐被问到在美国监狱发生最奇怪的事,他透露因自己喜欢健身,也会欣赏其他健美男的身材,曾对一名狱友说:“你的臀肌真是好看。”对方以为他是同性恋、故意挑逗,气炸回复:“快滚!你最好离我远一点喔,我会打死你喔!”孙安佐表示,自己日后想成为跟健身有关的专业人士;提到大家对他穿着的意见,他说:“我比较专注在衣服下的东西。”还抖动胸肌小秀一番。

  访问者也好奇,爸妈对孙安佐犯错的态度,是否有对他做任何处罚?他说:“我坐了8个月的牢,这样的教训可以了。”孙安佐因一句“我会炸了学校”的玩笑话酿下大祸,他表示自己说中文和英文时的表现很不同,讲中文时比较接近真实的自己,“有些时候,新闻上面讲的东西不代表一定是真的,所以如果大家还愿意可以支持我的话,我以后会尽量拍出更多影片,让大家知道真实的我是怎么样。”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孙安佐 动漫 狄莺

上一篇:港媒曝张柏芝周星驰宣布大婚 工作室都懒得辟谣了 下一篇:古天乐妈妈优雅大方 头发乌黑亮丽显年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