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熙蕾晒素颜自拍 美颜过后惊呼“这谁啦”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1-27 10:35:20
[摘要]女星林熙蕾2011年和美籍华人企业家杨晨结婚后,接连生了两个可爱的女儿,虽然渐渐淡出娱乐圈。

\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林熙蕾2011年和美籍华人企业家杨晨结婚后,接连生了两个可爱的女儿,虽然渐渐淡出娱乐圈,但是经常分享生活近况,仍有许多死忠粉丝。近来,她让原先素颜入镜的自拍照呈现出化了妆的视觉感,成果却让她吓了一大跳,忍不住惊问:“这谁啦!”

  林熙蕾平时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育儿、生活点滴,她23日透过微博发文,一连晒出两张自拍照,第一张照片中,她脸上似乎胭脂未施,大方展现素颜,对着镜头露出甜美微笑,接着第二张照片里头,加上化妆特效后的成果,她忍不住笑说,“这谁啦,原来我也可以这样。”

  林熙蕾PO出开、关美肌功能前后对比照后,立刻引来大票网友嘴甜夸赞,“不用美颜也超美的”、“原图更美”、“女神永远最美”、“还是跟以前一样美”,在网路上意外掀起一阵热烈讨论。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林熙蕾 素颜 美颜

上一篇:张钧甯回应经超给自己擦鼻涕:你家洗手液我包了 下一篇:余文乐结婚一周年表白妻子:一年前做了最好的决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