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记录普通人的真实生活 《生活万岁》感动西安观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27 22:25: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1127223649.jpg

执行导演王晓峰和主演黄真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各自分享了生活的真实故事。他们感慨,“真实的生活往往最容易让人感动,他们的很多小事情,其实都包含了对生活的热爱,对生活的敬畏。虽然大家都和你我一样普通和平凡,但这份感动,这份热情,依然会感动身边的很多朋友。”

让人惊喜的是,电影主题曲由崔健作词作曲并演唱,歌曲出现在全片结尾的部分,当观众完全浸入到影片人物身处困境也在奋力生活的精神世界里,产生交织着酸楚和幸福的复杂情绪中时,崔健在音乐中传达的对阳光、对梦想的永不放弃,瞬间给予所有人一个巨大的情感出口——这正是导演希望通过影片完成的核心表达:“谢谢你,让我看到生活中的光!”

相关热词搜索: 普通人 生活万岁 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