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吴绮莉懒理女儿婚事 晒剧照照常开工用心演戏

港台 网易娱乐 作者:易信 2018-11-28 10:13:12
[摘要]吴绮莉的19岁女儿吴卓林26日宣布与网红女友Andi已于加拿大结婚。11月27日晚,吴绮莉通过微博晒新剧剧照,并称:“用心去演好每一个角色。”懒理女儿婚事,照常开工。”“莉姐棒棒的,期待新作品。

\

  吴绮莉晒剧照

\

  吴绮莉晒剧照

  网易娱乐11月28日报道 吴绮莉的19岁女儿吴卓林26日宣布与网红女友Andi已于加拿大结婚。11月27日晚,吴绮莉通过微博晒新剧剧照,并称:“用心去演好每一个角色。”懒理女儿婚事,照常开工。随后,她还发文称:“生活就是一出戏?。”

  网友纷纷留言:“活出自信,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加油!”“莉姐棒棒的,期待新作品。”“希望看到你发自内心的开心!”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吴绮莉 剧照 演戏

上一篇:方媛凸肚怀二胎?郭富城:现在还不能说 就快了 下一篇:余文乐结婚一周年表白妻子:一年前做了最好的决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