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外籍模特客串电影遭欠薪 求助无门喊话主演古天乐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2-01 10:19:38
[摘要]我认为香港电影业需要有所改善,不可以容许有人不做,亦不可以因为我的不是本地人就觉得没问题。”她有感追回欠薪机会渺茫,听闻该中间人已将所有钱花在赌博上,所以就算找到对方,相信对方也无力归还。

  Lea得知该片是大制作,加上可跟古天乐做对手戏,认为机会难逢。

外籍模特客串电影遭欠薪

  外籍模特客串电影遭欠薪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外籍模特Lea在一个电视广告的工作场合上认识名为Michael的中间人,对方透露正为电影公司物色外籍模特儿在戏中客串,Lea得知该片是大制作,加上可跟古天乐做对手戏,认为机会难逢。六月底,她兴致勃勃为电影客串,每晚由凌晨12时拍至早上8时,更以内衣上阵,不过完成工作后,接洽工作的中间人恍如人间蒸发,故至今仍未收到酬劳,她坦言:“拍完之后就找不到中间人,打电话拒接,发短信也不回,所以不知道可以做点什么。”她称这是首度跟对方合作,没想到电影拍了,但被欠薪,她也大感无奈。

  Lea透露除了自己之外,还有大批苦主,在片中客串的模特及演员也跟她同一遭遇:“加上我有23人,全部都是外籍人士,大家都是由同一个中间人联络,但都没有收到酬劳,我们通过Facebook成立群组大家互通消息。”估计共涉及六位数金额。据知,不少演员酬劳低廉,两日戏份由早拍到晚,只收五千元,可谓血汗钱。

  她自言若得到身为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伸出援手就最好,因为大家都是外籍人士,对香港法律并不清楚,也不认识本地电影人,深感求助无门:“大家初时都有考虑过报警,后来有人去劳工处求助,不过劳工处我们钱少不予理会。其实我听到这种情况很普遍,不过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虽然对方欠我钱不多,但我觉得这是正义问题,好想讨回公道。我认为香港电影业需要有所改善,不可以容许有人不做,亦不可以因为我的不是本地人就觉得没问题。”她有感追回欠薪机会渺茫,听闻该中间人已将所有钱花在赌博上,所以就算找到对方,相信对方也无力归还。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古天乐 欠薪 Facebook

上一篇:阿娇为阿sa准备生日惊喜 姐妹花嘴对嘴合影笑容甜 下一篇:余文乐结婚一周年表白妻子:一年前做了最好的决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