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钮承泽前往警察局:该我承担的责任绝不逃避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8-12-07 11:15:02 编辑:杨蓓蕾 作者:娱图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钮承泽(52岁)遭一名女性电影工作人员指控性侵,他在神隐22小时后,6日晚间表示,7日上午8时30分将会主动到大安分局说明案情,并表示:“该我承担的责任,我一定会勇于面对,绝不逃避”。

  目前最新状况是,钮承泽要从住家前往大安分局。7日早上8点,钮承泽理大光头、穿一身蓝色装扮现身。

  看得出来,钮承泽表情严肃,看起来很累,似乎整晚彻夜难眠。

  当他看到大批记者守在门口、面对记者提问仅简单说:“让我去大安分局吧。”便快步离去。

  虽然钮承泽的家在东区,到大安分局坐车大约只要10几分钟,但早上其实会有早高峰,但他也没有提早出门,直到点8点多才出门,想必是不太想对着镜头说清楚、讲明白此事始末,选择“赶到警察局”的借口速速脱身,可能是有经过沙盘推演,以不变应万变。

  钮承泽被大批媒体包围。

  不少记者守候在其家门口。

  也有大批媒体守在警局门口。

相关热词搜索: 钮承泽 警察局 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