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磊孟非火锅店正式闭店 人均300高消费曾上热搜

来源:现代快报 时间:2018-12-07 15:28:2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黄粱一孟 "退卡通知

其他明星店现状如何?

“ 孟非的小面 ” 仅剩 1 家在坚守

谈到孟非,就不得不说他开的另一家餐饮店——孟非的小面。2014 年 11 月 28 日,孟非的小面在河西万达广场正式开业迎客,当天,郭德纲、黄健翔、黄菡等文体界名人前来捧场。作为街头小食的 “ 重庆小面 ”,该店却卖到 28 元一碗,一时议论纷纷。不过,趁着热度,孟非的小面还是在南京连开 3 家店。

但几年过去,目前,孟非的小面仅剩中央商场店还在营业中,其余两店皆已闭店。

影帝姜武面馆低调经营

同样是明星面店,“ 武面 ” 的投资者之一,是国内知名演员、导演姜武。2016 年开业时,该店打出的口号是打造 “ 南京首家影帝餐饮 ”。当日 “ 水木年华 ” 组合成员缪杰也前来为姜武面馆站台,店面被里三层外三层的粉丝及市民围得水泄不通。

目前 “ 武面 ” 有两家分店,分别位于虹悦城和金鹰世界,面条的价格从 24 元到 32 元不等。上午 11 点记者来到该店,门口摆放着优惠促销的套餐展牌。三个优惠套餐都定价为 29.9 元,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是可以接受的。虽然如此,店面内仍空无一人,生意略显冷清。

相关热词搜索: 黄磊 孟非 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