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汪东城范逸臣张俪亮相西安 星光熠熠点燃古城热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09 13:25: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1209013544.jpg

2018年12月8日,“Forever Young群星演唱会”在西安培华学院如期举行。人气偶像同台献唱,张俪、汪东城、范逸臣、刘心、李国麟、魏新雨、张紫豪为现场观众展现不一样的魅力,经典金曲引发全场共鸣。

超强明星阵容,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当晚19时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绚丽的灯光照亮夜空,体育馆成了欢乐的海洋。

实力唱将范逸臣率先登台,演唱《I Believe》、《放生》、《无乐不作》三首经典歌曲。内地歌手魏新雨深情演唱《恋人心》、《来自星星的你》以及《最美的情缘》,甜美声线让歌迷沉醉。抖音情歌王子张紫豪唱到歌曲《可不可以》时,掀起现场合唱浪潮。

TVB金牌演员李国麟带来粤语歌《沉默是金》和《旧欢如梦》,让观众大呼过瘾。

女神张俪闪亮登场,粉丝尖叫不断,作为演员的张俪,这次也是她的首唱秀。演唱歌曲《我要我们在一起》,独特淡雅的味道让人印象深刻。

中国台湾人气偶像汪东城压轴出场,瞬间让整个现场沸腾起来。《英雄也会流泪》、《花开树下》、《动力向前》、《再起》四首歌曲连唱。每首音乐前奏响起,都能将现场歌迷的情绪调动,台下观众一边齐声合唱,一边挥手欢呼,默契十足、精彩不断。

众位嘉宾不畏寒冷亮相西安,为古城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相关热词搜索: 汪东城 范逸臣 张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