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冥王星时刻》导演见面会 让观众看到平时看不到的东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10 11:22:4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9日,影片《冥王星时刻》在博纳朱雀影城成功举办首映和导演见面会,邀请到陕西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一路阳光电影公司董事长段鹏先生主持,长安大学文传学院教授孙希娟、陕西师范大学副教授、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马聪敏、西北大学广电系影视学副教授、电影学硕士生导师曹晓晶到现场对谈。

图片1.jpg

首先一路阳光段总说:“这已经不是和章导合作的第一部影片了,之前的每一部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次的影片《冥王星时刻》更是获得了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唯一入选的话语电影。”

孙曦娟老师说:“自己从一个影迷的角度,觉得这是一部艺术风格深沉,内敛的电影,并且自己昨天刚刚看完一场《冥王星时刻》的点映,能够让人连看两天,而且看的很投入,这就说明了电影的品质,来的观众都是对艺术电影有兴致的,导演的每一个镜头都有自己的深意。”

马聪敏老师说:“作为第六代导演,讲的故事非常的浪漫,能够看到观众看不到的东西。”

曹晓晶老师说:“感谢这个机会和平台,非常欣赏导演作为第六代导演所呈现的影片,导演强调个人化,但同时又保持着第六代导演的共性,对鲜活的,社会当下原生态的东西。导演从第一部到现在的影片都保持着似曾相识的东西,城乡结合部,在浮躁的社会气息下,有原生态的把握,联系章导之前的作品,中国电影进入到了好的状态,章导的电影一直走在现实主义的路上,再平凡的人生都是一场壮丽的挣扎和搏斗,他让我们看到了平常看不到的东西。”

相关热词搜索: 导演 见面会 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