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紫棋晒与外公合照 带老人吃宵夜一句话逗乐网友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2-11 13:46:23
[摘要]此前邓紫棋曾自曝外公因乱吃东西,血糖不稳定生病住院,邓紫棋特意改航班去上海探望他。

\

  邓紫棋晒与外公合照并配文

  12月10日晚,邓紫棋社交网上晒出与外公合照,并配文称,“外公一出院就来看我领奖表演,还叫我带他去吃夜宵,还一个人把整个鸳鸯锅里的三块猪骨吃完。但我只让他沾醋吃,他拿了一叠花生芝麻酱要沾,被我拿走了。”照片中外公搂着邓紫棋肩膀,看起来精神很好,邓紫棋也开心甜笑。

  网友纷纷评论,“祝外公身体健康!”“怎么那么可爱!”“多点抽时间陪伴家人,真的很孝顺。”据悉,此前邓紫棋曾自曝外公因乱吃东西,血糖不稳定生病住院,邓紫棋特意改航班去上海探望他。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外公 合照

上一篇:66岁吴孟达患糖尿病述心声 否认参与《美人鱼2》 下一篇:孙安佐最后一次站在美国领土 登机照曝光手无镣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