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孙安佐最后一次站在美国领土 登机照曝光手无镣铐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2-11 13:56:59
[摘要]孙安佐10日一早搭乘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班机,从美国华盛顿搭机返台,这也是他最后一次站在美国的领土,离开后永远不得再入境。

\

  孙安佐美国登机画面曝光

\

  孙安佐美国登机画面曝光

\

  孙安佐美国登机画面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安佐3月26日在美国因发表危害校园的言论,遭到警方逮捕,经历260天关押、开庭审议的日子,今(12月10日)终于从华盛顿起飞,孙安佐搭机前的模样也被媒体拍到。

  孙安佐10日一早搭乘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班机,从美国华盛顿搭机返台,这也是他最后一次站在美国的领土,离开后永远不得再入境。据《东森新闻》报导,孙安佐在机场的身影被媒体捕捉到,只见他头戴黑色毛帽、身穿咖啡色上衣,戴着眼镜,同时还有4位戒护人员后面,可以看到孙安佐没有上铐,也没走特别通道出关。

  由于孙安佐在美国犯下《枪砲弹药管制条例》,虽然非在台湾犯罪,但已经是3年以上的重罪,返台后仍须受台湾的司法追诉。负责单位士林地检署原本未决定是否通知到案说明,5日时确定先由刑事局派员,在美国经历200多天关押审判的日子,回台仍需再面对司法调查,而且他此次触犯联邦重罪,被递解出境后除非获准,终身不得再入境美国。(ETtoday/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孙安佐 美国领土 登机

上一篇:邓紫棋晒与外公合照 带老人吃宵夜一句话逗乐网友 下一篇:回忆杀!《大时代》"丁蟹一家"再聚首 71岁郑少秋风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