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年度金曲大赏收官 姐妹团解散?只是战略升级全团大重组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9-01-21 08:51:26 编辑:刘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月19日晚,SNH48 GROUP 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 50 REQUEST TIME 歌曲总决选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圆满落幕。主持人在现场一一揭晓了由粉丝们投票选出的50首金曲及阵容,以及发布了SNH48全新7人小组名单。

延续速报与中报的势头,由SNH48戴萌和莫寒搭档演绎的歌曲《就差一点点》最终摘得了本届年度金曲大赏第一名。由BEJ48 Team B共同演绎的16人曲《笨》夺得了16人曲的第一名。这两首年度金曲及其演出阵容将获得定制MV的专属奖励,《就差一点点》Center成员戴萌和《笨》BEJ48 Team B队长段艺璇作为代表领取荣誉奖杯。

50首金曲广州唱响,戴萌、莫寒《就差一点点》夺得第一

SNH48 GROUP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REQUEST TIME BEST 50演唱会首次移师广州举办,精心搭建延展舞台,拉近舞台与观众的距离;多块LED屏自由组合切换,给观众提供优质的视觉享受。来自SNH48、BEJ48、GNZ48、SHY48、CKG48五团成员,在舞台上挥洒汗水,描绘梦想,用舞蹈与歌声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本届年度金曲大赏演唱会最受瞩目的两首年度金曲,也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之下揭晓。出自GNZ48 TeamZ原创公演《三角函数》的公演曲《就差一点点》众望所归夺得第一,该曲目由SNH48戴萌和莫寒共同登台演绎。精心设计的服装、独具匠心的舞美设计、两位成员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让现场沉浸在一片甜蜜的漩涡之中。出自BEJ48 Team B原创公演《B A FIGHTER》公演的十六人曲《笨》荣获本次排名最高的16人曲。悠扬浪漫的曲调仿佛拥有治愈人心的能力,“可是人生/无限可能/才有无数未完成/用尽此生/我想看看能不能”将勇气与决心融进歌词中,与现场观众们一起唱响青春的故事。

本届年度金曲大赏在往届的基础上改革创新,除了两首年度金曲外,还将所有入选歌曲分为 “曜阳组”、“皓月组”、“星辰组”三个组别。由SNH48吴哲晗与许佳琪共同呈现的《SPY》、GNZ48 Team Z 16人曲《Zen》、SNH48戴萌SOLO的《钢铁之翼》等7首金曲进入了曜阳组,将与年度金曲一起收录于SNH48 GROUP春季B50特别纪念版EP中,歌曲对应的Center成员作为代表获得荣誉奖杯。全新的呈现方式和回报奖励,也带给了粉丝朋友们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姐妹团 解散 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