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青霞秦汉破镜重圆?每个女神都有一段错过的爱情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9-01-28 08:50: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林青霞

林青霞

林青霞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男装俊美英气女装清纯活力,不仅长相是难得一见的美人在电影的成就上也是非同一般。曾获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也是三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四次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无数经典荧幕形象都给人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林青霞的大名如雷贯耳,谈及感情很多人却表示不太清楚。

林青霞的感情一直和两个人有着纠缠。八十年代琼瑶剧红遍台湾,“二秦二林”(秦汉、秦祥林、林青霞、林凤娇),是剧中最风光无限的演员。

林青霞和两人经常合作也和两人都有一段感情故事,其中和秦汉的爱情更是令人惋惜。秦汉出身名门望族,父亲是抗日名将。秦汉和林青霞两人因为《窗外》结缘,这部电影让林青霞获得极大关注一夜成名,也让两人感情升温。秦汉饰演老师林青霞饰演学生。

相关热词搜索: 林青霞 秦汉 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