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廉政风云》曝“金钱游戏”预告 上演反腐激战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9-02-01 15:07:3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家辉候机室内思绪万千

  现实题材潜力巨大  别样“合家欢”引关注

  春节档历来是喜剧片的天下,在2月5日上映的一众新片中,《廉政风云》确实显得“特立独行”。但实际上,近年来《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等现实题材的影视作品大火,越来越多的观众倾向于观看与自身生活有一定相关性的电影。“故事正、气质正”的《廉政风云》选择在春节档亮相,满足了观众的这一需求。

  往年春节档的电影都是以欢闹喜剧为主,电影院是年轻观众的天下。《廉政风云》让年轻观众感受“反腐”正能量的同时,也让年纪较大的观众有了在春节档走进电影院的动力。带父母去看《廉政风云》,将成为今年春节档电影院里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正如导演麦兆辉所说,“不是所有春节档电影最后都要恭喜发财的,好的档期就应该配好的电影!”给观众多一种选择,也是对电影市场的一份负责。因此,有网友为影片摇旗呐喊,“不能让这样的电影在春节档输了!”

  这部由英皇电影出品的犯罪动作大片《廉政风云》,由麦兆辉执导,庄文强、黄斌担任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陈家乐、汤怡联袂主演,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 廉政风云 张家辉 反腐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