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廉政风云》曝“金钱游戏”预告 上演反腐激战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9-02-01 15:07:3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刘青云&陈家乐廉政公署讨论案情

  克服跨国拍摄困难  特效助男主重返21岁

  “反腐不易,拍摄反腐的电影也不简单。”张家辉就曾在“重拳出击”制作特辑中如此感叹。据悉,影片在澳洲取景遭遇不少困难,极端天气造成了摄影器材运作困难,申请在堪培拉机场拍戏,也是经过了繁复的申请过程才最终达成。

  除了导演麦兆辉和剧组人员一心要拍好电影,主演们也为更好地完成角色而不惧挑战。张家辉的一场落水戏,是在气温零下的情况下在凉水池拍摄而成;林嘉欣则首次挑战动作戏,地下车库遭人伏击,数次摔在地面上而不觉辛苦。

  这些都是为了给观众呈现出一部好的电影作品。同样出于这个目的,麦兆辉还花重金,用好莱坞最先进的CG特效技术,助刘青云、张家辉两位影帝在片中重返21岁。这堪称影片一大彩蛋,只能届时到电影院才能“一睹芳容”。

相关热词搜索: 廉政风云 张家辉 反腐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