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舒淇与好姐妹杨谨华逛街扫货 衣着宽松遮肚伴游不失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9-02-02 09:16:5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港媒报道,舒淇近年受皮肤敏感困扰,要停工专心休养,经过长时间休息,现在已经康复。日前,有港媒拍到她外出选购化妆品,向来人缘甚广的她,与新婚没多久的杨谨华及其富豪老公Ben现身中环名店置装办年货。为避免全程做电灯泡,舒淇与两人分开一阵,独自赴化妆品部选购,她头戴帽子及眼镜、衣着宽松,42岁的她仍不失少女味。她与店员有说有笑,不一会已购下心头好,临走前还继续与对方聊不停,然后往家居用品店闲逛,其后才到附近名店会合杨谨华夫妇。期间杨谨华挑选靓衫时,老公Ben寸步不离全程陪伴,而舒淇则在旁给意见,逛完一轮一行人才离开。此前,有粉丝发文调侃舒淇最近气色好、孕味足,没想到引来本人回应辟谣:想太多。

相关热词搜索: 扫货 舒淇 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