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母亲背景强大?阚清子方晒截图辟谣不实信息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30 14:12:49
[摘要]10月30日,阚清子工作室在微博发文,辟谣网传“母亲背景强大”的不实信息。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阚清子工作室在微博发文,辟谣网传“母亲背景强大”的不实信息。工作室晒出了一组截图,图中,一些网友发布了有关阚清子母亲身份的不实信息,阚清子工作室在截图上写了一个“假”字,表示图中都是假消息。

 

  10月30日,阚清子工作室在微博发文,辟谣网传“母亲背景强大”的不实信息。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阚清子工作室在微博发文,辟谣网传“母亲背景强大”的不实信息。

  工作室晒出了一组截图,图中,一些网友发布了有关阚清子母亲身份的不实信息,阚清子工作室在截图上写了一个“假”字,表示图中都是假消息。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阚清子 截图 母亲身份

上一篇:李咏患的喉癌?知情人:曾在北京某医院确诊鼻咽癌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