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关系不一般?王凯方否认恋情传闻:只是朋友聚会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22 09:40:34
[摘要]日前,有摄影师在北京的街头拍到王凯一行人在KTV聚会的照片,在将朋友送上车后,王凯将头靠在一名同行女生身上,而女生也并不躲避,用肩膀拖着王凯的头回到KTV,对此,有媒体求证王凯方面,对方表示:“只是朋友,一众朋友聚会。”

\

  网易娱乐2月22日报道 日前,有摄影师在北京的街头拍到王凯一行人在KTV聚会的照片,在将朋友送上车后,王凯将头靠在一名同行女生身上,而女生也并不躲避,用肩膀拖着王凯的头回到KTV,对此,有媒体求证王凯方面,对方表示:“只是朋友,一众朋友聚会。”

\


  

\


  据摄影师拍到的照片显示,当天王凯身穿迷彩棉服,头戴黑色帽子与一众朋友聚会,当晚,有一男一女架着一名喝多的女生并将其送上计程车,看到好友离去之后,王凯一行人才转身再次返回KTV。回去途中,王凯突然将头压在了一名同行女生肩膀上,女生也用肩膀拖着王凯的头,二人用这样的姿势返回了KTV。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凯 聚会 朋友

上一篇:屈楚萧回应黑料:没想过做圣人 只想做活生生的人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