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46岁孙耀威转型当直播网红?两小时赚七千万!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3-04 09:14:09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台湾出道至今26年的歌手孙耀威(Eric),自加盟星娱乐后,星途从此不一样,去年尾举行首个香港演唱会外,同时更荣升内地直播平台的最火网红。

\

  网易娱乐3月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台湾出道至今26年的歌手孙耀威(Eric),自加盟星娱乐后,星途从此不一样,去年尾举行首个香港演唱会外,同时更荣升内地直播平台的最火网红。有传内地某直播平台以逾5千万港元(约4271万人民币)邀他加盟成为“一哥”,成为首位得到内地验证的港星,而他首次以主播身份在直播平台开Live,短短两个多小时,只是弹琴唱歌,就吸引了多达350万粉丝,破了该台最高开Live人次纪录,一度令Server瘫痪,且由粉丝送赠、可兑现为现金的礼物总值逾7千万人民币。

  风头盖过EXO成员

  直播完后,有指现年46岁的他,其人气之高连年轻一大截的韩国男团EXO成员都要输几条街,皆因在该平台的“偶像联赛第一季”中,24岁的世勋及26岁的伯贤,于每周两个直播间的人气总和都不及他一半。

  无心插柳做网红

  Eric接受电话访问,对于被封为网红,他指没有刻意转型,一切都是“无心插柳”:“其实我并不热衷网上平台,只是去年,我在内地拍剧,见连临时演员都不停玩,我也开了一个,没想到好多粉丝将我唱的旧广东歌、剧集,演唱会花絮放上网,没想到都有6千几万阅读,连带微博激增了几百万,之后再在另外一个直播平台开Live,次次都有几百万人来看。”

  计划开直播演唱会

  问到做两个多小时直播就赚到七位数字,他直言:“成世人都未试过这么多人看我,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过开Live不是为赚钱,因为做演唱会个数都差不多,但是因为够人气,带给到我好多商演演唱。”单计1月份,由菲律宾、柬埔寨再到内地,一口气连做了27场演唱会,要唱到农历年三十晚才可以“收炉”,估计他又赚多千万港元。

  不是为钱

  Eric不讳言未来会花更多心血及时间放在内地直播平台,但强调非为钱,而是为理想:“内地好多粉丝因为年纪小,没听过我的歌,但他们将我25年前的一首《爱的故事上集》当新歌听,我觉得可以借这个机会去推动广东歌,和我的音乐。”他更计划在直播平台开演唱会,令各地更多粉丝认识到他的歌。

  游瑞士教太太滑雪

  问到工作如此忙,可会推迟生BB计划?他表示刚和太太陈美诗到瑞士旅行兼探望胞妹,期间亦有完成“重要任务”:“就是教太太滑雪,生BB不可以急,要在浪漫的环境下顺其自然。”不过旅行期间,他也亦不忘开Live,结果又有几百万粉丝浏览!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EXO 孙耀威

上一篇: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深夜失眠 录视频聊抑郁症心路 下一篇:一代童星小彬彬离婚1年录影算旧帐 前妻暴怒打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