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脸肿被妈妈称填玻尿酸 周扬青晒视频力证是因喝酒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05 09:53:53
[摘要]据悉,周扬青2天前在微博PO自拍照,脸蛋也明显比之前圆了一圈,引来网友质疑“周周你是不是又动了哪里呀”、“我觉得填充了”。她面对这些留言,开朗回应到:“没有啦哈哈,我只是剪了刘海~”(ETtoday 文)

\

  周扬青微博晒照

\

  周扬青晒视频

\

  周扬青旧照

  网易娱乐3月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罗志祥]女友周扬青晒照遭网友质疑“脸上好膨”、“是不是又动了哪里”,就连见到妈妈,都被对方说“脸上填了玻尿酸”,为此周扬青哭笑不得,发文揭脸变肿真相。

  周扬青4日更新Instagram,放上做鬼脸的影片,附带哭笑不得的图释说道:“妈妈她们非要说我脸上填了玻尿酸,明明就是我最近喝酒喝太多脸很肿!”影片中,她不断嘟嘴、扭动脸颊,似乎就是要证明自己没在脸上打针,依然可以灵活地使用脸部肌肉。

  据悉,周扬青2天前在微博PO自拍照,脸蛋也明显比之前圆了一圈,引来网友质疑“周周你是不是又动了哪里呀”、“我觉得填充了”。不过,她面对这些留言,开朗回应到:“没有啦哈哈,我只是剪了刘海~”(ETtoday/文)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周扬青 玻尿酸 视频

上一篇:演金毛狮王全靠翻白眼!徐锦江自曝17年前心酸史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