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感受梦想的力量!SNH48 GROUP全新唱片《我们的旅程》正式开售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9-03-20 08:42: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SNH48 GROUP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已经圆满落幕,五十首金曲热情唱响,翻开了2019年的全新篇章。3月20日,作为第五届金曲大赏的汇报唱片,SNH48 GROUP春季Best 50特别纪念版唱片《我们的旅程》标准版、捐赠版、网络版正式上架。仲春时节,少女偶像们用心的旋律扣响听众的心扉,与您在这个春日开启一段与音乐的美妙邂逅。


\


重温金曲,回馈粉丝热爱

最浪漫的事,莫过于将付出的热爱带回家变成一份最值得纪念的珍藏。作为第五届金曲大赏的汇报唱片,本次共收录了十首歌曲,包括SNH48 GROUP倾情演绎的《心的旅程(6周年纪念版)》,以及SNH48 GROUP第五届金曲大赏的两首年度金曲——戴萌、莫寒共同演绎的《就差一点点》 和BEJ48 TEAM B呈现的队歌《笨》。此外,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曜阳组”的七首金曲也收录在唱片之中:吴哲晗、许佳琪双人曲《Spy》,GNZ48 TEAM Z激情澎湃的队歌《Zen》,戴萌帅气的solo曲《钢铁之翼》,张语格、孔肖吟默契搭档的《9 to 9》,刘一菲、孙语姗、柏欣妤音律动感的《人间规则》,钱蓓婷、袁雨桢、张怀瑾甜蜜元气的《巧克力之吻》,卢静、陈倩楠、罗寒月意境绵长的《深海之声》,相信作为全新的呈现方式和回报奖励,会给粉丝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唱片 开售 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