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思聪删除与花千芳互怼内容 曾称其是“傻X”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20 13:06:32
[摘要]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和知名博主花千芳就“学英语”的辩论登上了热搜,花千芳认为:“对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英语是一件废物技能。”因事情引来的争议很大,20日,王思聪删除了与花千芳的互怼内容。

  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和知名博主花千芳就“学英语”的辩论登上了热搜,花千芳认为:“对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英语是一件废物技能。浪费财力同时也牺牲了孩子宝贵的童年。”此话一出,立即引发争议,并惹来王思聪发文“回怼”:“9012年了还有没出过的傻屌?”因事情引来的争议很大,20日,王思聪删除了与花千芳的互怼内容。

\

  王思聪回怼花千芳

  王思聪认为,尽管出国可以用翻译软件,但这些软件并不能翻译出文化。这名网友回应称,语言是文化的基础,语言西化思维就西化,追赶时期学习可以,取而代之的时候,就必须改变。但王思聪的一句:“9012年了还有没出过的傻屌?”惹怒了这位网友,这场原本还有探讨空间的争论最后演变成了一场“出没出过国”的人身攻击。

\

  花千芳微博

  3月19日上午,与王思聪争辩的这位网友再发文表示:“我并没有反对学英语,我反对全民苦学英语。英语专业词汇太多,专业领域还是工具不离手,还得翻译,精通英语很难。”并强调要求王思聪道歉,20日,王思聪删除了与这位网友互怼的内容。

  广大网友也就此事发表了自己观点并留言:“9102这句话骂人了没错,明白人都知道王是骂你一个人,可您呢,替十几亿中国人作主,把他们捎上,象形文字在表达上,天生容易因果关系脫节,混乱,这里不是全盘否定,比如象形文字诗写的好,语言没有从象形进化到拼音文字,对科学和理性的发展,本身就是遗憾。”“真是各种颠倒黑白呀,有钱真好,9102年出过国的果然高大上。”

  作家称英语是废物 王思聪:还有没出过国的傻X?

  近日,王思聪与网络作家花千语互怼。起因是花千语称“对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英语都是一件废物技能。浪费了我们无数人力财力。”而王思聪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9012年了还有没出过国的傻X。”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 删除 学英语

上一篇:又添实锤?阿云嘎被曝夜宿鲁豫家 曾否认恋情传闻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