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韩红发文为林俊杰庆生:弟,生日快乐么么哒!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27 09:40:17
[摘要]3月27日是林俊杰生日。韩红凌晨发文为他庆生:“弟,生日快乐!快乐呀,生日快乐,生日快乐么么哒!愿你一切安好,如愿。 ”并晒出一张林俊杰生日会的宣传照片,图中JJ摆出有型的pose,帅气满分。

a56c5ea026544776a81382e564decdd0.png

3444494a577b4d4191a67e0af71800df.jpeg

  网易娱乐3月27日报道 3月27日是林俊杰生日。韩红凌晨发文为他庆生:“弟,生日快乐!快乐呀,生日快乐,生日快乐么么哒!愿你一切安好,如愿。 ”并晒出一张林俊杰生日会的宣传照片,图中JJ摆出有型的pose,帅气满分。

  粉丝也纷纷留言感谢:“谢谢韩红老师的祝福,愿你们都做‘忠于自我’音乐人,期待未来更多合作。”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韩红 林俊杰 生日会

上一篇:郭京飞阐述心声告别苏明成:面对现实才有成长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