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曝布兰妮入住精神治疗机构 深受父亲健康危机困扰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4-04 11:19:18
[摘要]据外国媒体报道,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近日入住一家精神治疗机构,她是在一星期前入住的。近些日子布兰妮深受父亲杰米的健康危机困扰,知情人士曝他一度生命垂危。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近日入住一家精神治疗机构(psychiatric facility),她是在一星期前入住的。

  近些日子布兰妮深受父亲杰米的健康危机困扰,知情人士曝他一度生命垂危,刚接受了第二次结肠修复手术,表示这对布兰妮打击不小。她本人也发布社交媒体,表示要“爱上关爱你自己的意识、身体和灵魂。我们都需要给自己一点时间。”之情人士称布兰妮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专注自身。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精神治疗 小甜甜 生命垂危

上一篇:新加坡列“冒犯歌词”名单 Lady Gaga与A妹等上榜 下一篇:周立波再撕黄毅清唐爽 斥其对自己公益慈善行为无端抹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