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小甜甜分享“搞笑”育儿经历 夸女儿像天使乖巧

港台 新浪娱乐 2021-08-06 08:12:48
[摘要]虽然接收到宝贝女儿的“尿尿攻击”,不过小甜甜坦言,看到这样的状况还是觉得女儿好可爱。
小甜甜和女儿小甜甜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5日报道,36岁女星小甜甜(张可昀)1月与圈外男友登记结婚,7月顺利产下女儿米苔目,她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育儿生活,宝贝女儿的可爱模样更融化粉丝。近日她也分享自己在帮女儿换尿布时,突然感到湿湿热热的,背后真实心声让不少妈妈都深有同感。

  小甜甜在社交平台问道:“有没有妈妈跟我有一样的经历”,她表示在抱米苔目时,发现女儿便便后居然没有哭,让她欣慰大赞:“宝宝今天特别像天使乖巧”,并开心的准备帮女儿更换尿布。不料,同一时间还开心对着女儿微笑时,却突然感觉到自己身上湿湿热热的,一看才发现,“她已经开心舒服自在的尿尿在妈妈身上了”。

  虽然接收到宝贝女儿的“尿尿攻击”,不过小甜甜坦言,看到这样的状况还是觉得女儿好可爱,更搞笑喊话:“这应该是很多妈妈甚至爸爸经历过的日常吧”。

  这则动态后,不少有相同经验的妈妈,纷纷留言:“这是过程,一定要感受的”、“每个妈妈必经的过程”、“当妈妈辛苦了”。(文ettoday)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小甜甜 女儿 育儿

上一篇:50岁陈志朋游戏中选择“单身”项 否认隐婚生子传闻 下一篇:李若彤穿旗袍秀手臂肌肉 身材纤细冻龄似少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