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嫁了!徐冬冬赞尹子维人品好:经常令我感动开心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09 16:17:42
[摘要]”至于徐冬冬则多谢大家的祝福外,更大赞尹子维说:“他常常会做让我感动开心的事情,他的人品真的非常好。”

徐冬冬

徐冬冬

尹子维火锅藏钻戒

尹子维火锅藏钻戒

尹子维徐冬冬

尹子维徐冬冬

  网易娱乐4月9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星尹子维以火锅汤底藏钻戒一招,向女星徐冬冬求婚成功,尹子维回复媒体说:“谢谢大家关心,我会好好的珍惜她,我会对她好,谢谢所有的祝福!有好消息(结婚)再告诉大家!”问到怎想出这求婚点子,他说:“我自己想到的,希望她能开心吧!”至于徐冬冬则多谢大家的祝福外,更大赞尹子维说:“他常常会做让我感动开心的事情,他的人品真的非常好。”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尹子维 徐冬冬 求婚

上一篇:被赞S级初恋脸 郑爽靠8年前旧照登上韩网热搜榜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