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视剧《密查》举办开播发布会 再现陕西光辉革命历史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0 11:41: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谍战破案元素贯穿全剧

电视剧《密查》由创下豆瓣电视剧最高评分《红色》的编剧徐兵担纲总监制,王兵导演,这部剧不仅在创作中突破了谍战剧既定路线,大胆创新,既保持正剧的历史扎实、品质精湛的特质,又兼顾年轻观众的观看需求,塑造了一批有血有肉的革命热血青年的形象。

开播发布会上,剧中主演悉数亮相。青年演员郑凯饰演的武仲明造型俊朗,身怀双重身份,且一人分饰两角。武仲明彻查宣侠父案两个月间,不仅是刀锋上的对决,也是人性的较量。他面临着受辱、失败、生离死别的考验,却始终不屈不挠,完成使命。这种信仰的力量,也是《密查》在悬疑烧脑之外最令人动容之处。

邓莎饰演的蒋宝珍是武仲明世界中的阳光,她用精湛的演技刻画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谍战戏大女主形象,娇蛮、睿智、身份高贵但又扑朔迷离。在现场,邓莎与郑凯大玩谍战游戏,默契十足。

“破反专署”成员也齐聚一堂,主演们展现出多才多艺的一面,并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台前幕后的花絮故事。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剧 密查 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