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视剧《密查》举办开播发布会 再现陕西光辉革命历史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0 11:41: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特色成“点睛之笔”

优秀的革命历史题材剧作,除了宏大的叙事背景、新颖的剧情架构和鲜活的人物塑造之外,鲜明的时代特征必不可少,而地域特色作为呈现时代特征的重要元素,绝对是点睛之笔。

这一点,曲江影视早已驾轻就熟,电影《百鸟朝凤》、年代大剧《白鹿原》《那年花开月正圆》、家庭亲情剧《一树桃花开》、纪录片《陕西抗战纪实》《渭华起义》等重磅大作,都是反映时代主旋律、体现陕西文化的精品佳作,具有鲜明时代创新精神。

罕见的是,传统谍战剧通常以北平、上海、重庆、南京的背景安排,《密查》的故事则从西安展开,将剧中人物的成长和红色革命、国家命运紧密交织,再现了陕西红色革命时代背景。

每一个时代都有代表时代精神的民族英雄。建国70年来,中国影视剧创作始终与人民英雄、革命烈士的荣光相伴前行,塑造了我们的家国记忆,接力着民族的复兴梦想。

据悉,2018年12月,《密查》在江苏卫视综艺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时,创下江苏地区最佳收视成绩,稳坐江苏省电视剧收视冠军宝座。2019年3月,《密查》在湖南经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收视和口碑均获佳绩。

4月12日,《密查》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当晚播出一集;4月13日起,每晚19:25三集连播,同步上线优酷、腾讯、爱奇艺等视频平台。此次《密查》开播,将会创造出怎样的收视奇迹,值得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剧 密查 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