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情义依旧!古惑仔重聚 开心能和兄弟一起走红毯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4-15 10:41:08
[摘要]电影《黄金兄弟》今年获得金像奖三项提名,包括最佳动作设计、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古惑仔”陈小春、郑伊健、钱嘉乐、谢天华、林晓锋和陈光明一起接受访问,电影《黄金兄弟》今年获得金像奖三项提名,包括最佳动作设计、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问到有否信心得奖?钱嘉乐表示:“比起如果只有我可获得动作的奖项,我宁愿希望可以几位兄弟一起获得音乐的奖项。”陈小春表示:“有机会获得提名已是荣幸,很开心几位兄弟再走在一起。”郑伊健则表示从未试过自己一个人走红毯,难忘每一次走红地毯也是与几位兄弟一起,他也是表示与几位兄弟一起获得提名已很开心。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走红毯 古惑仔 情义

上一篇:金像奖致敬去世影人 金庸蓝洁瑛林岭东在列 下一篇:苏醒谈“996”工作制:关键在于热爱和风险承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