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权游》原作者受访谈“结局”:粉丝一定会吵架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4-16 15:33:41
[摘要]先前两位编剧受访时透露,电视剧的剧情远比原著小说的速度来得快,因此两边的故事情节也有所不同。

《冰与火之歌》最终季剧照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权力的游戏》最终季于14日首播,先前两位编剧受访时透露,电视剧的剧情远比原著小说的速度来得快,因此两边的故事情节也有所不同。对此,原著作者乔治马丁 (George R.R. Martin)日前出面受访,称小说与电视剧的结局“不会相差太远。”

  《权力的游戏》是改编自乔治·马丁 (George R.R。 Martin)1991年开始创作的小说《冰与火之歌》,他过去受访时曾提及,小说与电视剧的进度相差甚远:“我知道部分情节,不过他们自己编出很多其他次要角色。他们几年前就超过我的进度,因此书和剧可能有些大的不同。”

  而该剧的2位编剧D·B·威斯和戴维·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也证实了此事,但他们表示在创作最后一季的剧本时,曾找乔治·马丁商讨过,确保双方都能让读者/观众保有好奇心。

  乔治·马丁15日接受电视访谈节目《60 Minutes》的专访时,透露情况的确如2位编剧所说,“但我不觉得丹和戴维的的结局,会和我小说的结局有太大的不同,因为我们的确有谈过,可能在一些次要的角色上会有不同,但那只是一部分的人。”他也预想到往后一定会出现争议,有些人会觉得电视剧的结局比小说的好,反之也会有人认为小说的才是正宗结局,“他们会在网络上吵起来,他们一定会争论,但我觉得那都是正常的。”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结局 权游 粉丝

上一篇:黄心颖不是第一次做小三?曾被曝导致吴启华离婚 下一篇:拍网剧上位!港媒评内地90后“网剧四小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