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素媛》原型罪犯将出狱 韩国实施新法监控性侵犯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4-16 15:30:01
[摘要]面对韩国电影《素媛》的罪犯原型赵斗淳即将在明年出狱,韩国从今天开始实施“赵斗淳法”,对性侵未成年人的罪犯采取出狱后一对一监视的措施。

韩国电影《素媛》的罪犯原型赵斗淳即将在明年出狱

韩国电影《素媛》的罪犯原型赵斗淳即将在明年出狱

  面对韩国电影《素媛》的罪犯原型赵斗淳即将在明年出狱,韩国从今天开始实施“赵斗淳法”,对性侵未成年人的罪犯采取出狱后一对一监视的措施。

  赵斗淳在2008年将一名8岁女孩拽到厕所性侵而在韩国引发了轩然大波,虽然韩国民众要求严惩赵斗淳,但法院以赵斗淳犯案时处于自控能力较弱的状态为由只判处了其12年有期徒刑,随着赵斗淳的出狱日期临近,韩国民众纷纷到青瓦台网站请愿,要求政府采取措施阻止赵斗淳出狱。韩国政府在去年年初出台“赵斗淳法”并于上个月28日通过国会审议,将从今天开始正式施行,根据该法案,曾性侵未成年人的罪犯在刑满出狱后将被继续一对一监视。

  据悉,韩国目前一共有3056人因性犯罪而佩戴着电子脚链,其中有五人将随着新法案的实施而受到一对一监视,将于明年出狱的赵斗淳也将根据该法案在出狱后被全面监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出狱 罪犯 韩国电影

上一篇:苏醒谈“996”工作制:关键在于热爱和风险承担 下一篇:《权游》原作者受访谈“结局”:粉丝一定会吵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