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老蒙"张晨光澄清包二奶传闻 强调没有家庭革命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4-16 15:36:47
[摘要]张晨光坦言在大陆身价约每集5万人民币,“但发展2、3年了,她们一个比一个厉害,这点钱满足不了她们”。

491c-hutwezf4983454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都挺好》一剧中饰演老蒙的张晨光传出疑似包二奶被抓包,差点闹出家庭革命。

  根据某报报道,张晨光因为包二奶被抓包,让他赶紧飞回加拿大安抚妻小,对于此传言他强调没有“闹家庭革命”这档事,并驳斥:“有必要为了买牛奶而养一头牛吗”?至于会被传出不时传闻,他认为是为了在大陆拍戏,不得已得和妻小分隔两地,才留给外界无限想像空间。

  张晨光坦言在大陆身价约每集5万人民币,“但发展2、3年了,她们一个比一个厉害,这点钱满足不了她们”,再次澄清“包二奶”绝非事实。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包二奶 张晨光 抓包

上一篇:港媒曝许志安黄心颖秘交近两年 女方频频主动出击 下一篇:朱丹回应素颜被拍再谈抑郁症:一化妆就泪流满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