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谍战大剧《密查》收视蝉联冠军 “收割”众多年轻观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9 17:10:0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拍摄中,还专门使用4K摄影机来拍摄,整体拍摄规格堪比电影水准,无论是炮火纷飞的战争场景,还是八方势力的群雄斗智,都给观众带来酣畅淋漓的观剧体验。

由于《密查》中的每个角色都是复杂的,非常考验演员的选择。除了郑凯、邓莎、常铖、亓航、曲翊宏、张博涵等青年演员外,《密查》还邀请了于荣光、连奕名、李天柱、谢园,以及《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张颂文等老戏骨加盟,《密查》能吸引到他们来参与,这本身就是对作品质量的一种肯定。

这种“老带新”的模式,故事核用年轻俊朗的演员,外围以资深老戏骨加持,既满足了年轻人的看剧喜好,又保证了剧的质感和戏的味道。制作过程中拼剧本、拼故事、拼效率,精雕细作,用精良的匠心呈现给观众这部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影视精品大剧。

相关热词搜索: 密查 收视 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