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谍战大剧《密查》收视蝉联冠军 “收割”众多年轻观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9 17:10:0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制作精良

高手云集绘就匠心之作

除了拥有优秀的故事内核,《密查》在制作方面可谓高手云集:中央电视台、曲江影视集团、盛夏星空影视传媒、永洲影业、纸兵工作室共同出品,总监制徐兵是谍战经典大戏《红色》的编剧,导演王兵是电影《厨子戏子痞子》第一执行导演,后期导演由操刀了《疯狂外星人》剪辑的乔爱宇担当,美术则由打造了冯小刚《1942》的郑晓峰担当美术指导,打造了《镇魂》的曾明辉为本剧提供造型设计……这些行业大神的加持,为这部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谍战戏,带来“精诚美”的品质保证。

因为《密查》故事的发生地是在西安,为了打磨好故事,主创团队不仅查阅了大量相关资料,走访了西安八路军办事处,还找来宣侠父后人参与创作,在史料里提纯出关键人物,反复让编剧、导演往角色上“加分”和“镀金”。但凡剧中涉及的场景还原、地域特色到年代特征、革命历史,都进行了深度挖掘,从服化道到场景还原,全方位增强《密查》的年代感,生动再现了历史长河中古城西安的峥嵘革命岁月。

相关热词搜索: 密查 收视 冠军